首页 > 企业动态 > 精品美文
珠峰的后花园

项目城市:

项目日期:

项目规模:

项目目的:

活动简介

今天,要介绍的地方不仅是旅游资源十分丰富,而且是古文明的荟萃之地。这里高山雪峰林立,湖泊温泉众多,原始森林密布,自然风光极为秀美。这里就是吉隆,被称为“珠峰后花园”的地方

活动内容
今天,要介绍的地方不仅是旅游资源十分丰富,而且是古文明的荟萃之地。这里高山雪峰林立,湖泊温泉众多,原始森林密布,自然风光极为秀美。这里就是吉隆,被称为“珠峰后花园”的地方。


吉隆
吉隆,地处喜马拉雅山脉中段,位于西藏日喀则地区西南部,与尼泊尔接壤。
吉隆,在藏语里,是“舒适,快乐之地”。据说是公元8世纪后期,佛教大师莲花生大师入藏时,经过吉隆沟,被这里的山清水秀,风景明媚所打动,便“吉隆”之名以表达无限的赞誉之情。
 
希夏邦玛峰
这里是世界著名的第十四高峰,希夏邦玛峰北坡最大的野博康加勤冰川,像一条玉龙蜿蜒在山涧;冰塔林像片片鳞甲,层次分明。南坡气候温暖湿润,随处可见珍贵的太阳鸟,长尾叶猴和小熊猫等。

在广袤的高原地区,驾车驰骋,最美好的并不是身后的美景,更多的是在路上的人和故事。
远离了繁华闹市,才懂得人生并不仅仅只有那狭小的城市,心有多大,世界才有多大!

这是希夏邦玛峰的日出。
我曾看过海上日出,希峰的日出是另一种感觉,它不像是唤醒新的希望。
相反,当日光撒在希峰的每一片雪花上,我仿佛听到了古老的民歌响起,千百年的历史沉淀,每一片雪花都有它的故事,这大概就是西藏最令神往的地方。
历史的遗光照耀在这里。

曾经有人问我,雪山上面有什么?我想大概是最美好的祝福吧!
雪山静静矗立在高原上,它的美千年不变。
当我第一眼看到它,不由心里感叹。
我想,许多年前,多少人在此路过,也留下了同样的感叹。
我希望希峰的美丽千百年后,依然能被人所看到!
这应该也是千百年前的行人所希望的。

这里是西藏,这里是希夏邦玛峰。
 
开热瀑布
 
开热瀑布由200米高的陡峭石壁上轰鸣而下,溅起近10米的水雾,气势磅礴。
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!


秀美吉隆沟
吉隆沟给人最大的感受莫过于造物者的神奇,把四季美景都集中在了这小小的世界里。
 
峡谷里绿树成荫,繁花似锦。叶松昂首云天,亭亭玉立;长叶云杉干形通直、小枝柔细如同垂柳。
 
恬静的村庄被绿树环抱着,不远处能清楚地看见若隐若现的雪山。说它清楚,是因为雪山屹立在那里;说若隐若现,是因为雪山被烟雾笼罩着。
 
来过吉隆的人都盛赞吉隆是世外桃源,是仙境,难怪他们说吉隆是珠峰的后花园。

来过吉隆的人都会产生一种错觉,这里已经跟西藏没有什么关系,这里更像是神灵的花园。
西藏,给人的印象是神秘,圣洁的。
而吉隆沟,更像是温婉的江南桃源。

漫山遍野的绿色,配上高原的蓝天白云,那是世间最美丽的画面。

这里的村民是最幸运的,这里是被上天眷顾的地方,西藏的美景是造物主的杰作,而吉隆沟,更像是造物主的代表作。
人生得此美景,夫复何求!
如果一生必去一次西藏,我愿以此为目标。
© 2016 Mafengwo.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