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企业动态 > 企业动态
塞上江南·灼灼桃花·首团

项目城市:西藏林芝

项目日期:3月25号

项目规模:5人以上

项目目的:遇见林芝醉美桃花节

活动简介

3月25号,藏游国际林芝桃花之旅出发了, 在我们的藏族老司机土登多吉的带领下, 一路上的景色风光, 都让我们目不暇接。

活动内容

 

藏游国际精选线路·林芝采花首团,部分相片由司机提供-非常感谢土登多吉司机全程护驾~!

 

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,

高原雪域的桃花也在三月,

开始绽放自己的绚烂年华。

 

春天也是旅游的最好时期,

刚过了冬季的严寒

也还未到夏季的酷暑

微微春风带着一次次暖意,

在旅途中添加不一样的触感。



 

 




来到嘎朗村,此地正在举办2018第十六届林芝旅游文化节,粉色与绿色交融一体这是大自然的景观,林芝桃花在全国也是出了名的美。






前往易贡茶场的途中雪景,也是令人忘怀。





途中我们经过318国道著名通麦天险路段上的咽喉工程;通麦大桥。



我们开着车闯进了白雪皑皑的易贡,为这一片雪白的世界,添加了一丝生机。



烟雾缭绕是易贡的清晨习惯,由于高原地带,云彩看起来都很低。云里雾里的山脉让人更加的好奇。ps:游客们都为这迷人的景色欣喜若狂。



犹如金色的海洋一样璀璨夺目·易贡油菜花田







午间我们来到藏民家访,世外桃园一样的房子建立在雪山与林海之间,也颇有一番风味。





午间的易贡清水里然如一个镜子世界,倒影着它所能看见的一切。





在前往波密的路上新树的枝桠已经开始生长嫩叶,林立道路两旁,被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,宛如在欢迎客人来到波密一样。





来到米堆冰川感叹大自然的奇观,山水画美的我们流连忘返。





来到雅鲁藏布大峡谷,江流波澜壮阔,冲撞着两岸的苔痕与碎石,再混入江水之中往下流冲去,云彩也从它们头上“坐落”观看这大自然奇观。







藏游国际精选线路·林芝采花首团,部分相片由司机提供-非常感谢土登多吉司机全程护驾~!

 

© 2016 Mafengwo.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